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校内进驻巡察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在综合楼9阶召开校内巡察进驻动员会。校纪委委员、巡察组组长马鸽昌,副组长李敏,巡察工作小组成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希云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李敏代表巡察组宣读科大党字【2019】99号关于应用科学学院开展《校内巡察公告》,她指出,按照学校党委对校内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对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结合学院五年工作实际,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汇报,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思剖析,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举措。

校纪委委员、巡察组组长马鸽昌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聚焦突出政治问题,突出政治监督。三是推动问题解决,扎实落实整改。

院长王希云对巡察工作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全面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监督,认真查找问题不足,严格按照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直面巡察问题,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巡察结束后,学院将根据巡察工作组的整改意见,积极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