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同志主持。本次会议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同志,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赵雪梅同志全程指导。

会上,仝卫明同志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和杨耀田同志从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整改措施4个方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剖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师生党员代表分别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中肯意见。

赵雪梅同志代表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班子成员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力量;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细化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把师生的满意度做为衡量的标准;三是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要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整改材料的总结上报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同志首先对应用科学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后提出三点建议:一、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学以致用;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二、抓好落实巩固理论实践成果,主题教育成效应落脚到使师生有获得感上。三、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抓好制度建设;要将思想教育贯穿与整个教学管理过程中;整合全校资源,做好博点申报工作,围绕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稳定、人才引进和培养、意识形态、课程思政等方面制定好2020年工作计划,推动2020年工作的整体提升。

最后,仝卫明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对上级领导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会后要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狠抓整改落实,使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工作取得新进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