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第四届数理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15时,我校第四届数理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刘翠荣、校团委书记彭英、学生处副处长韩建华出席,应科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书记、副院长杨耀田、副院长林金保、各系主任、评委老师和参赛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用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翠荣指出:第一、数理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能够让同学们在动手中思考,在思考中创新,在创新中收获,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第二,数理文化节是顺应我校把学生培养成应用性、复合型、创新型的人才目标的具体举措,是“三全育人”的有效探索;第三、青年学生应该积极参与,塑造优良精神品格、努力学习,提升实践创新能力、脚踏实地,点燃报效祖国梦想。

应科学院院长王希云介绍了数理文化节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与成效以及第四届数理文化节活动开展情况等;校团委书记彭英宣读学生获奖名单;李兴国老师、范也涵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最后,仝卫明书记表示,学院将以辐射全校的数理文化为载体,发挥数理文化的优势、特色,继续凝练、创新数理文化活动内容,第五届数理文化节奖更加精彩纷呈。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