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温情涌动 砥砺前行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2020年1月8日下午,应科学院力学系全体教工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应科学院仝卫明书记、王希云院长、杨耀田副书记、林金保副院长及学院其他行政人员应邀参加。力学系已退休教师牛学仁、马崇山也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12.jpg

联欢会由力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柱同志主持。首先,力学系系主任李兴莉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随后,仝卫明书记、王希云院长、杨耀田副书记、林金保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郝玮对力学系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为退休教师常红送上了满满的祝福,衷心的希望常老师退有所乐,开启生活的新篇章。牛学仁、马崇山、赵子龙、张柱、李兴莉等老师纷纷回忆与常老师共同工作的经历,表达对常老师的不舍、敬意之情。青年教师常超、申强坦言,跟着常老师助课,受益匪浅。常红老师也动情地抒发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工作36年来,力学是一个充满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和参与,回首自己工作的点滴,感慨颇多,虽然已经退休,但依然愿意继续为力学系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热情。新进年轻教师程珩畅谈自己参加工作半年以来的感受和收获。欢送会现场,洋溢着笑脸,涌动着温情。

123.jpg

最后,力学系全体教师和学院领导集体合影留念,同时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11.jpg

111.jpg

常红教师是力学系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是力学系永久宝贵的财富,在力学系过去的发展历程里,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教师,他们多年来与学校风雨同舟,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力学系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希望年轻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延续老一辈的工作热情,赶超老一辈的工作业绩,为力学系和自身的发展认真钻研教学和科研,再创佳绩! 期待力学系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和谐发展,共创新未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