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三次“双代会”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第三届三次“双代会” 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实验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3个代表团3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年度收支情况报告》和《学院提案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在会议第一阶段,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讲话。于主席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各位代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认真听取并审议每一份文件,紧紧围绕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宗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由院长王希云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促进学院整体工作上台阶”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王院长在报告中从本科教学、学科学位、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思路与目标。之后,王院长又对学院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做了汇报。

第三届院工会主席李坤做了《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年度收支情况报告》和《学院提案工作报告》。报告对本年度学院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以及提案情况做了说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在对学院教学科研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之后,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作,积极践行民主自愿,健全完善教代会制度;二是抢抓机遇,科学发展,着力打造学院办学特色;三是要按照省委“三个优化调整”的战略部署,凝聚共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在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代表团分别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第三阶段全体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主持,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仝卫明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闭幕,对于本次会议提出的提案将由工会委员会归类整理后,提交学院党政研究解决。2020年是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收官之年,任务更艰巨,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高位谋划,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全面落实学院既定的发展目标,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应用科学学院第三届三次“双代会”在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