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线性代数基层教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06 点击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应科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月6日上午10点线性代数基层教学组织在企业微信办公平台上召开了语音会议,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线性代数教学的筹备工作。应用科学学院院长王希云、线性代数教学团队成员、本学期承担线性代数教学工作的所有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院长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疫情期间的教学安排,为确保“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教学不延期”,对线性代数课程2月26日前教学资源的建设和3月2日开课后网上教学的实施进行安排。课程负责人张红燕老师根据线性代数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工作分配,按章分组,明确责任。参会老师积极响应,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最后,王院长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这次网络教学为契机,积极参加学校的网络教学培训,完善教学资源,为3月2日上课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