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组织老师学习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第2次工作例会,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希云院长主持。

会上,王希云院长首先传达了中共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太原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及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思路,要求各系利用本周三例会时间组织老师集中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各系情况,研讨制订各系2020年工作计划。之后,总结了开学第一周网络教学工作,安排了近期本科生教学工作、研究生复试工作及学院网站内容更新等工作。

会后,数学、物理、力学三个系纷纷响应,积极利用周三例会时间,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组织老师进行集体学习。

3月11日下午,各系主任采用屏幕共享、宣读阐述、分组讨论等方式组织各系老师对《太原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及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校长卫英慧在太原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并把与各系关系紧密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度学习。各系提出了2020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包括:师资队伍建设、省一流专业申报、学科学位建设、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提交全体教师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围绕学校2020年中心工作,精准发力,为全面打赢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