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各系集中组织学习全省科学技术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大会精神,根据学校及学院的部署安排,4月8日下午,我院物理系、数学系、力学系全体教师分别利用企业微信对全省科技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网络集体学习。

会上,各系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全省科学技术大会会议内容和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就如何激励科研人员大胆创新、如何引进优秀人才,如何进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山西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与转型综改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还不相适应,与先进地区差距还比较明显,唯有主动拥抱科技革命,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快技术迭代、产业升级,才能在复杂激烈的科技竞争中赢得机遇,立于不败之地。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在全省科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意识,结合自身工作,凝心聚力,踏踏实实地干、只争朝夕地干,为谱写科技兴省、人才强省山西篇章积极贡献力量。

物理系网络会议                                              力学系网络会议                                                   数学系网络会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