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返校教师线上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太原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毕业年级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4月15日下午,我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返校教师线上培训会议。返校的107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希云院长主持。

会上,王希云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开学准备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太原科技大学教职工返校返岗工作指南》,并对毕业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位老师以积极、乐观、健康的状态,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指导工作。

林金保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关于返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有关要求,希望各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对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进行细致辅导,确保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

杨耀田副书记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应随时关注学习困难、心理困难、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及时进行心理疏导,提供必要的帮助,为每一位学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党委书记仝卫明强调,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校党委、校行政“一方案两预案”的工作部署,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关心、关爱学生,将毕业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向学校、向社会、向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