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开展2017、2018级返校学生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情况下,学院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于6月5日、6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有序返校。针对学生易产生麻痹大意的思想,学院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返校工作,组织返校学生线上学习了《太原科技大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办法》、《疫情防控期间就餐指南》等文件。

返校前,为及时准确的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学院通过线上企业微信平台,与学生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学生情况,落实返校人数。返校后,各个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学生的晨午检、健康天天报及宿舍晚点名等工作,确保返校同学在校安全。

学院也对所有同学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在科学认识疫情的基础上,做好个人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和免疫力,保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做到科学防护。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