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学期伊始,靳秀荣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2020年9月1日下午,靳秀荣副校长来我院进行调研,此次调研主要了解疫情常态下师生全面复工复学后,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师生返校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师生返校、安全稳定、就业推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王希云院长重点就学院本学期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仝卫明书记重点就上学期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靳校长在听取汇报的同时,不时提出问题与我院领导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对学科评估及光学工程申报博士点等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体现了校领导对我院师生的深切关爱和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