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国家安全观相关新闻报道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提升当代青年师生的爱国安全意识和应对国内外出现的新形势、新挑战,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人民日报》评论文章、《环球时报》等国家安全观相关新闻报道及评论文章。

C6~6OI]QRPKMNV]6X[[`[W0

mmexport1602644010392

从古至今,台湾就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受历史条件影响,一个中国原则总是被国外反动势力所利用,不被承认,岛内更是有一些破坏分子竟然打起了大陆的主意,这是坚决不被允许的。台湾民进党当局的所作所为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事实,任何搞政治操弄,制造“台独”分裂活动的企图都不会得逞。

对于每个公民来说,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宪法义务,也是法律底线。我们一定要提高法律意识,把国家放在第一位,加强学习和自我约束,时刻提高警惕,拒绝无缘无故的恩惠,拒绝免费的午餐,认真履行好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共同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做一名合格的中国人。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