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气壮山河的凯歌永载史册的丰碑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应用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观看了大会实况。

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意义在于,中国人民彻底扫除了近代的百年耻辱,粉碎了美帝国主义的霸权霸凌行为,保护了中国国家安全,奠定了新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重要地位,同时维护了亚洲以及世界的和平发展。

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我们在和平安定的当下更应该“负重奋进,笃行求实”。作为教师,要行为师范,教育好学生,始终做好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党员干部,要学习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文字:邢文德  图片:郝玮  责任编辑:郝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