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赴徐向前元帅纪念馆、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应用科学学院党委于2020年10月25日组织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五台县徐向前元帅纪念馆、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学院党委一行首先来到徐向前元帅纪念馆,面对元帅塑像,由仝卫明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

在纪念馆的各个展厅中,所展示的鲜活文字穿越时空发出阵阵呐喊;卷口的刀刃上仿佛听见血肉的厮杀和枪炮的轰鸣。

一件件的战场文物,一张张的历史图集,记录着一段段真实的历史,诉说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徐帅的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位于五台县建安乡永安村的徐向前故居,是元帅成长的地方,亦是他革命事业的起点。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徐帅生前留下的影像资料和文献资料,追溯了先辈学习、生活、成长的足迹。一张张真实的史料图片,再现了徐帅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增强了党性修养,让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真正落地生根!我们党员干部要传承这种革命精神,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做一名忠诚、尽责、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党旗添辉,为党徽添彩。

文字:郝玮  图片:郝玮  责任编辑:郝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