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教师黄志强受邀中国工业与数学学会年会作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0月30日,时长三天的“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八届年会(CSIAM2020)”在湖南长沙召开。

我院数学系教师黄志强受邀在Numerical methods for computational solids and fluids讨论专题中做了题为Microstructural Modeling and Multiscale Mechanical Properties analysis of Cancellous Bone的报告。

今年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成立三十周年,本次大会内容既包括了应用数学近年最新科研成果,还涵盖了数学与物理、力学、生物、医学、经济、环境、金融、航天、材料、制造、交通等数十个领域交叉应用的最新进展。与会专家1600余人,共商推进应用数学与相关交叉学科及多领域产业融合发展,促应用数学教育与研究、普及与推广,最终服务我国工业与应用数学的繁荣。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