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靳秀荣副校长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2020年12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同志来我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聆听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宣讲中,靳校长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围绕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三新”内涵;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改革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践行全会精神,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针对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培养高素质人才;二是要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高专业竞争力;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努力提升学院科研规模和水平;五是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要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问题,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宣讲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高质量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奋力书写应用科学学院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