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验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间的学习交流,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应用科学学院于2021年1月6日在实验楼70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七个党支部书记根据本支部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以详实的数据全面阐述了党支部的学习和工作完成情况。到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现场进行了考核打分。

最后党委书记仝卫明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总结讲话。他在肯定各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支部在新的一年中,严格按照《太原科技大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规范工作流程,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