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线上召开第三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2021年1月12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学院第三届“双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午9时0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副院长林金保、副院长李晋红及学院全体“双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主持。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提出的《关于增补太原科技大学第六届“双代会”代表的建议》。通过投票,补选秦振兴同志为校教代会代表。

根据会议议程,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学院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以及《学院工会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主题为“凝心聚力 创新建设 开创应科学院新未来”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21年学院工作的重点。报告最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院将秉承“理实交融、博学卓思”的院训,继续坚持“夯实基础,理工贯通”培养应用复合型人才;立足学科,辐射全校,打造理科学习生态圈”的办学定位,紧紧围绕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创新建设,开创应科学院新未来!报告全文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为全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院党委书记仝卫明致闭幕词。仝书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院党委将科学、系统、实事求是地制定、完善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学院的任务将更艰巨,工作更繁重,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既定目标,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奋力书写应科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