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寒假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下午,我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希云主持。

会上,副院长林金保从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学校评价、教师评价、学生评价及用人评价五方面领学了《总体方案》,并要求广大教师要深刻研读《总体方案》,深入领会文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树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观,使教师成为学生品德修养的引路人,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副书记杨耀田对本科生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林金保对本科教学工作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副院长李晋红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及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仝卫明做总结,并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做好实验室、办公室的安全防范工作,希望广大教师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做好正常情况下开学准备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