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3月9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个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会议上,仝书记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仝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各个党支部要结合各自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围绕主题开展自选动作,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