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山西大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到应用科学学院调研洽谈产学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202135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与大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在实验楼701室进行了产学合作洽谈,在组建大威激光班、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换。院长王希云、院党委书记仝卫明、副院长林金保、李晋红教授以及物理系负责人李坤和秦振兴老师及辅导员李刚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大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翟富贵(公司副总)、徐绍丽(人事总监)出席了座谈会,并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021届毕业生做专场招聘宣讲。

应用科学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以“理工交融,光电并重,信息为主,突出传感,重视实践”办学特色。本专业90%以上同学具有参加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科研训练等创新实践活动的经历。近年,该专业学生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6项,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国家级三等奖2项,全国大学生互联网+竞赛获得三等奖1项。并在全国机器人大赛、全国物联网创新设计大赛、赛百特杯全国物联网设计大赛、全国高校物联网设计大赛、博创杯、蓝桥杯和山西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等竞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三等奖等共计50余项,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的同学超过100多人次。2020年获批山西省一流专业,此次与大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牵手协作,既能促进我校物理学科的发展,同时也必将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希望借合作的契机,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培养创新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