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班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2021年3月9日,应用科学学院召开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主持了会议。

会议以“保障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促进和谐环境”为主题。副书记杨耀田对新学期学生的安全稳定及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生命安全教育、财产安全、心理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并要求班主任、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承诺书、深入学生宿舍等形式进行安全教育和排查工作。

最后,班主任就班级的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力求让学生对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内容入脑入心。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