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调剂咨询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应科学院在院701会议室召开“2021研究生复试调剂咨询指导会”,邀请校研究生院马文凯老师对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进行咨询指导。参加指导会的有院长王希云教授、副书记杨耀田、辅导员李刚、马洋及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30余人。

马老师从成绩构成、复试准备、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在场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建议在进行复试、调剂时,要认真梳理和分析目标院校的复试及调剂政策,做好信息的收集工作,正确填报调剂志愿;要明确目标,密切关注动态,多方联系,积极应对;要提早准备复试需要的各种资料,认真准备,把握机会,充分展示自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复试。

之后,马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对话,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王院长在总结中希望同学们充分抓准时机,获取学习机会;选择学校时优先关注学科发展,其次考虑地域因素,最后参考学校层次;要做好复试中英文环节的准备,特别是自我介绍。

本次考研复试调剂咨询指导流会帮助考研学生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树立了自信,有助于考研学生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准备复试与调剂,取得理想的成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