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4月7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以“仰望不朽的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校思政课教师宣讲团武艳红老师为学院近220名师生进行讲解。

活动中,武老师通过大量的史实资料,带领学院师生回顾了红军长征的艰难历程,以历史的角度总结了红军长征的伟大精神意义;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出了深刻见解。

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是没有出路的民族。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牢记光辉历史,树立远大理想,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