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靳秀荣副校长一行来应用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会同人力资源处、计划财经处相关负责同志到应用科学学院围绕教师评价、职称评聘、财务报销三方面内容开展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院长王希云主持。

调研会上,参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教师评价、职称评聘、财务报销三个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靳校长、人力资源处王处长和计划财经处韩处长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耐心解答;对不能马上解决的共性问题,均做了详实记录,会后将会同有关部门领导协商,共同修订、完善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通过调研,使参会教师对学校的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解决了个人在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和《太原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目标要求,重在突出“学史力行”。通过调研,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聚焦难点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工作、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