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1日,应用科学学院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部署会议在实验楼70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院长王希云主持,副院长林金保、副院长李晋红,各系主任、教学主任、科研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希云首先介绍了学校下达给我院的《2021年学院目标管理任务书》,接着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深刻内涵对各负责人进行了全面培训,然后进一步解读了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文件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光学博士点申报、数学硕士点整改及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副院长林金保介绍了各系管理架构及系主任、执行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的具体职责;分析了2020年我院教学工作的优势和短板,并对2021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明确方向,抓好关键环节,有重点地开展工作。

副院长李晋红介绍了2021年科研工作和目标任务,强调要抓好省级平台和重点项目的申报,并分析了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对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招生就业和研究生校友会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希云院长再次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多方面、多渠道转变毕业生的就业观及择业观。希望各系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开拓创新,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和更长远的眼光投身学院发展,使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