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并交流心得体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仝书记领读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心得体会。

仝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是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收录了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包含为什么学的意义阐释、学什么的内容要求和怎么学的方法指导等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则系统、简明、准确地记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两本书目政治站位突出、时代特色鲜明、资料来源丰富,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有重大意义。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自觉加强个人学习,做到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下来,强担当、勇作为,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