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走进宿舍 温暖人心——我院开展走访毕业生宿舍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毕业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院党委书记仝卫明、副书记杨耀田等一行深入学院毕业生宿舍,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此次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同时增进师生间感情与交流。

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工作落实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重点关注家庭困难、少数民族、就业困难等特殊学生。他们向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致以真诚的祝愿,期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并叮嘱升学深造的同学们在专业领域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

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与不舍,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纷纷表示毕业后会继续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状况和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及时掌握了学生思想动态,对我院将来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