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辅导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开端,8月31日上午,我院在实验楼七层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主持,团委书记王志社、辅导员李刚、张剑林、赵风琴、马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书记对新学期即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各班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重点与班级重点学生谈心谈话并建档立卡。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督促学生进行健康天天报和晚点名,及时办理两校区通行证等工作。三、强调辅导员、班主任团队建设,要求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要尽快了解新生基本情况,为以后的班级管理打好基础。四、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参会人员还就奖助学金评定、学生缴费、未按时返校学生线上教学和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