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天才教授莅临我院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恰逢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教授,山西省物理学会秘书长李秀平教授和山西大学光学工程学科负责人马维光教授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对光学工程学科进行指导。我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校长白培康、副校长谢刚及应用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天才一行莅临我校指导

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对张天才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山西大学长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对张天才教授一行表示欢迎

校长白培康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

 

 校长白培康向与会专家介绍学校总体学科建设情况

光学工程学科带头人李晋红教授就我校光学工程博点申报的必要性、特色与优势、区域对人才的需求、不足与短板、申请条件满足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李传亮教授就山西省精密测量与在线检测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的现状、建设规划、发展优劣势等进行了汇报。

 李晋红在汇报光学工程博点申报情况

张天才教授等专家对光学工程学科申报博士点和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目前学科科研建设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短板,结合山西大学学科建设的经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校长白培康结合专家给予的精准指导,对应用科学学院下一步学科发展与平台建设作了详细的部署。与会老师深受启发,表示要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及白校长的部署,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为2023年光学工程博士点的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