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2021年,根据学校转专业文件规定,有其他学院22名同学转入应用科学学院相关专业学习,其中14人转入应用统计学、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7人转入工程力学专业,1人转入光电科学与工程专业,是近年来转入最多的一年。9月1日,应用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书记杨耀田、副院长林金保、李晋红、辅导员赵风琴、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杨斌鑫、王静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王希云首先对新加入应用科学学院大家庭的22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从学院机构设置、学科建设、专业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副书记杨耀田希望新同学能够多与老师沟通交流,把班主任、辅导员当作自己的知心朋友,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仝卫明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不骄不躁,努力进取,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更快融入新的集体,做好新的规划,保持高度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在应用科学学院这片土地上,放飞梦想,再创佳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