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2-23日,应用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在西校区如火如荼地进行,新同学的到来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虽处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却磨灭不了我们应科学院这个大家庭对新成员的热情。

22日上午8点,迎新工作人员已经到位。学生干部分工明确,各个接待点形成体系、相互照应,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有的耐心地接受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地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有的带领新生办理住宿手续。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困惑,有条不紊引导新生完成入学注册、领取钥匙、接过他们的行李带领新生入住宿舍,使新生充分感受到应科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过程中,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书记杨耀田、副院长李晋红慰问工作人员,并深入宿舍与新生沟通交流。

截至9月23日下午6点,迎新工作在老师、同学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落下帷幕。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祝愿21级新生在应用科学学院留下自己成长的脚印的同时,成就一个最优秀的自己!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