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地熟悉大学生活,了解我院情况,我院于2021年9月24日9时在西校区D楼303教室组织召开了“应用科学学院2021级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党委副书记杨耀田、各系负责老师,优秀青年教师代表、2021级辅导员马洋等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院长王希云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为他们能够加入应用科学学院大家庭表示诚挚的祝贺。王院长从大学应该去学什么、以什么样的心态面对大学等诸多方面引入,表明大学的学习不应止于专业知识的学习,更重要的在于自我的提升,不断精进“口袋技能”,强调了大学只是我们新的开始,切不可偃旗息鼓。建议新同学及时调整状态,完成身份的转变,明确自己的目标。在这最美好的年华里,努力往前走,过去已定,未来可期。

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通过大量数据和实例,就专业前景进行了简单讲解分析,帮助新同学认识了专业优势,指明了学习方向。

老生代表力学181802班李彦业发言

新生代表应用统计211801张依诺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仝卫明向全体新生提出希望:锤炼品德修为,提升自身修养;高度自律,养成良好习惯;学会忍让,避免不必要的冲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未来规划。

在人生的大海中,我们虽然不能控制海风的大小,却可以改变航行的方向。祝愿21级新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在努力与拼搏中成就一个最优秀的自己。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