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白培康校长莅临应用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白培康莅临应用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主任丁庆伟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希云教授主持。

王希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白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学科学位、团学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七个方面向白校长进行了汇报。

之后,参会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分别针对本科教学、学科建设、财务报销等方面中遇到的问题与白校长进行了交流。

白校长认真聆听了学院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各位老师的意见、建议,在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对下一步学院工作的开展给予了中肯的指导,希望学院继续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学科人才和高水平学术骨干,为光学工程博士点申报继续不懈努力;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提升学科竞赛水平,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导向,探索、搭建校企合作新路,互惠共赢,在“十四五”期间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通过调研,使参会教师对学校的政策导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解答了心中的疑惑,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