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践行百年初心 弘扬“七一”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1月10日15时,应用科学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张慧婷老师为我院师生开展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九大历史经验”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主持。

首先,张慧婷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谈起,通过一系列史实资料,向我院师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九大历史经验的具体内涵。

接着,张老师带领参会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并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铭记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筑牢初心使命,扎实作为、锐意进取,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回首过去,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书写了壮丽篇章。展望未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更光荣的使命等待我们去担当,更伟大的奇迹等待我们去创造。让我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一定能够在党的带领下奏响更加高亢宏远的历史交响,书写更加辉煌的发展篇章!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