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满“新”欢喜,终于等到你——我院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郝玮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为了使2022级新生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及时完成角色转变,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2022年9月4日下午15时,我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英、院长林金保、副院长李晋红、杨斌鑫、团委书记王志社、辅导员李刚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杨斌鑫主持。

杨斌鑫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彭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时间管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未来早作规划,努力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不负时代,勇毅前行,做自己人生的掌舵者,真正感受大学时代的幸福和美好!

接着,林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团学工作、就业与升学几个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2022级新生深情寄语,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在大学这个崭新的起点,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生活,在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来用真才实学回报、服务社会。

林金保院长做学院介绍

最后,各专业负责人分专业对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教育。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使2022级新生对学院、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