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应用科学学院2018/2019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为确保我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正常运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师教学行为,促使全体教师把教学常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根据学校教学检查制度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小组

组长:  仝卫明  王希云

成员:  林金保  杨耀田  张雪霞     李兴莉  李晋红     

二、本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1. 课堂教学情况。检查主要内容:教学进程表、教学大纲、平时成绩登记册、教案、教材等情况。

2. 实践教学情况。主要检查实践教学环节计划安排情况。

3. 教学纪律情况。抽查教师有无擅自调课、停课、无故缺课和迟到、早退等现象,学生到课率及课堂纪律情况等。

4. 教学设施完备情况。

三、上学期教学资料检查

依据应用科学学院关于教学资料归档的管理规定对上一学期教学资料进行检查。教学资料包括:试卷、平时成绩记录册、试卷分析报告、课程设计报告、实习报告、实验教学环节等相关材料。

检查内容:

(1)    教学资料是否齐全;

(2)    平时成绩记录册填写是否规范;

(3)    试题评阅是否按判分标准进行;

(4)    试卷分析报告内容是否规范;

(5)    试卷封皮、成绩单、试卷分析报告等各类资料签字是否规范;

(6)    试卷评阅是否满足规范要求,如得分改动有无签名,试题评阅是否按评阅标准进行,合分有无错误,满分应无标记,不是满分应有标记,不应标注负分等;

(7)    平时成绩记录册、试卷、成绩表等信息是否一致;

(8)    实践教学环节的相关资料是否齐全规范,如是否评阅,有无签字,有无计划等。

四、检查时间

1. 本学期教学工作检查时间:827-97日。

2. 上学期教学资料检查时间:95日。

                  

 

应用科学学院

2018826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