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促进应用科学学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根据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教务TZ【2017】64号文件),决定于第11-13周(2017年5月10日至5月27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学院教学检查工作组根据检查内容,以系为单位采取听课、随机走访,学生座谈、专人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

二、检查内容

1、课堂教学检查:主要检查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包括教师教案、平时成绩登记册、教学进度、批改作业情况、调停课情况、学生作业、学生到课率等。

2、实验教学检查:主要检查实验教学效果及教学质量,包括实验报告、实验指导书、学生实验情况、实验室设备安全、实验室运行情况及实验开出率。

3、实践教学检查:主要检查实践教学计划及实践教学场地的利用率,包括毕业实习、金工实习、课程设计等实践环节的教学进度及学生到课率等。

4、毕业设计( 论文)检查:主要检查2017年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的组织情况,学生论文进展情况和教师的指导情况;

5、专业综合检查:以学生座谈会为载体,分别组织数学专业、力学专业、物理专业的学生座谈会,进行教学反馈;

6、学生秩序检查:主要检查我院学生的到课率,迟到早退等问题。

7、教师教学资料归档情况检查:主要检查2016年度教师的教学档案归档情况,教学档案是否完备,是否有缺失。

2017年5月10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