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公布应用科学学院教师岗前培训成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4-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下发“太原科技大学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字[2016] 4号)的精神,应用科学学院对九名青年教师进行了岗前教学能力培训。学院为每位青年教师指定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导师,具体指导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设计、撰写教案、凝练教学方法。要求青年教师至少听课20学时。经过两个月的培训,学院组织专家评委与4月27日下午在16-105、106教室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能力测评,成绩公布如下:

优秀:席晋聪     郝志香     刘   渊

合格:王   华     金    晨     郭善龙     高亚琴     魏国东    樊艳红

应用用科学学院

2016年4月27号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