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李福义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3-11-27 点击数:

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李福义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具有非局部项的薛定谔方程正解的存在性

时间:2013年11月28日下午4点15分

地点:16楼2阶

李福义教授简介:

李福义,教授,博士生导师。1996年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大学。现任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山西省教学名师,山西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山西省数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从事非线性泛函分析,非线性微分方程等方向的研究。

李福义教授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49篇,SCI收录21篇,被引用196次。发表在《Annales de l'Institut Henri Poincare (C) Non-Linear Analysis》和《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上的论文获得了国内外同行专家的肯定与好评。获山西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山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获2010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山西省青年科学基金2项。2002年在国际数学家大会非线性泛函分析卫星会议上作30分钟邀请报告。2013年在中国数学会2013学术年会上作40分钟邀请报告。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