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石钟慈院士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3-10-10 点击数: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石钟慈院士应邀来我校作通俗报告,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石钟慈是蜚声中外的数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早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后从事有限元的理论研究和应用,首创的样条有限元被广泛应用于实际计算并引发了大量后继工作;研究非协调元的收敛性,证明国际上流行的一种检验方法既非必要也不充分,并提出新的差别准则;发现非协调元的一系列奇特的错向收敛性质,从理论上证实早期工程计算中观察到的现象;分析并证明多种在应用上极有价值的非协调元的收敛性,奠定了理论基础。

报告时间:10月12日下午15:00-16:00

报告题目:《数学的学习与研究》

报告地点:大礼堂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