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6-13 点击数:

各毕业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35号)精神,我省将对享受城乡低保家庭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补贴。为做好低保家庭毕业生的求职补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应用科学学院享受城乡低保的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城乡低保家庭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

    三、工作要求

1、各毕业班要高度重视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申报工作,认真做好摸底排查和资格审查工作,将具备补贴条件的毕业生名单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2、各毕业班请于620日前,将《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附件1、《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名单汇总表》附件2、《低保证》复印件报学院学生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相关表格可通过登陆“山西教育”(http://www.sxedu.gov.cn/),或到山西毕业生网(http://www.sxbys.com.cn/)下载。

 

联 系 人:张剑林

联系电话:03516963329

E-mail:36972778@qq.com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