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我院2013年度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3-22 点击数:

各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临时团支部:

      为了保证我院2013年度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顺利完成,请各团支部根据《应用科学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的实施细则》(见附件1)认真组织工作,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分配名额推优,及时联系党员监督员(见附件2)。各班团支书认真填写《应科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情况登记表》《应用科学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情况登记表2》《应用科学学院2013年度学生党员发展计划表》(见附件3、4、5),经党员监督员和班主任签字后,将纸制表格和电子表格于2013329日下午1500上报学生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