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开展太原科技大学“汾酒公益 自强之星”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3-20 点击数:

各班级:

根据校团字2号文件《关于开展太原科技大学“汾酒公益 自强之星”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我院的评选名额为5名同学,请申报的同学将“汾酒公益自强之星助学金”申请表,填写完整后,连同申请书(字数2000左右)、学习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贫困证明(复印件)、勤工助学证明、国家助学贷款证明、VCR视频等有关支撑材料一同于2013327日提交到学院工作办公室。申报的同学要认真填好相关表格,注意格式,同时注重做好VCR  视频,准备好相关答辩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