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分区预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经中国数学会批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预计于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山西省数学会委托应用科学学院负责太原科技大学考区的竞赛组织工作。现就我校学生参赛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及方式

我校二年级与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数学类专业(代码为0701)学生不得报考非数学专业组竞赛,非数学类专业的学生报考类别不限。

(2)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包括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3)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竞赛地点:考前另行通知。

(4)竞赛报名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负责)填写报名表,于9月21日、9月23日、9月26日15:00-18:00到应用科学学院报名(实验楼807),同时缴纳报名费。不能现场报名的同学通过企业微信联系报名,联系人:刘健康老师,电话15235154265。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提前发送至邮箱834012834@qq.com

所有报名同学加入企业微信群:2022大学生数学竞赛1群、2群。后续相关通知信息将在群里发布。

    

注:在本届竞赛初赛中,数学专业组分数学专业(A类)和数学专业(B类)。限定具有一级学科博士点高校或在最新一轮学科评估中数学学科排名B以上高校的学生报考数学专业(A类);其他高校的学生不做此限制。

(5)收费标准

每名参赛学生缴纳报名费100元。所有参赛学生的报名费将由应用科学学院统一交山西省竞赛组委会。

预赛和决赛的相关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站http://www.cmathc. com)上公布。

(6)辅导与培训

1.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有专门的辅导平台,请同学们关注“考研数学竞赛”微信公众号,下载相应的辅导资料。

2.应用科学学院数学系将组织对报名参赛学生进行辅导和培训,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