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谢刚副校长到应用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学科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谢刚副校长、科研处副处长董增寿及科研科科长郭一娜到应用科学学院进行了学科科研工作调研。应用科学学院仝卫明书记、王希云院长、张雪霞副院长、林金保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学院主管科研的张雪霞副院长主持。

IMG_8852.JPG

IMG_8863.JPG

张雪霞副院长就我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院政策、2018年重点工作以及目前存在困难作了专题汇报,王希云院长及仝卫明书记分别作了补充发言,与会教授和教师代表分别就个人近年的研究工作、论文、纵横向课题、人才及团队协作、科研与教学的考评、科研仪器配置使用、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个人发言。

IMG_8867.JPG

IMG_8869.JPG

座谈会后,谢刚副校长参观了物理实验室和力学实验室,对我院的科研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谢校长指出,应用科学学院朝气蓬勃,近几年发展势头很好,要充分利用学校政策做好人才引进、学科团队培育、科研项目组织申报等工作,在专业发展上看准方向,用好现有资源。谢校长鼓励学院青年博士要从学校的发展战略出发,抓住机遇,做好个人定位,在工作上有所侧重,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科研贡献。同时,谢校长围绕力学专业博士点申报努力方向与需要加强改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