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力学系成功协办北方七省市区力学与工程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2022年8月12日~14日,由北方七省市区力学学会学术委员会主办的北方七省市区力学与工程研讨会在太原市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山西省力学学会和太原理工大学承办,北京力学学会、天津市力学学会、山东省力学学会、河南省力学学会、河北省力学学会、内蒙古力学学会和太原科技大学、中北大学共同协办。

会议主题为“面向重大工程需求的力学创新和人才培养”,旨在加强各高校间力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沟通与交流。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河北工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

 

我院力学系在林金保院长的带领下共有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期间,各参会代表积极交流和提问,学术氛围浓厚。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北方七省市区力学界研究人员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提升了我院力学系的知名度,对促进我院力学专业和学科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