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1-07 点击数:

2023年1月2日,应用科学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英、院长林金保、副书记、副院长以及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晋红副院长主持。

李晋红在部署中提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是学校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我院即日起全面启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工作。书记和院长为本项工作的总体负责人,副院长、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为本项工作的主要责任人。详细介绍了我院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提出各学科和申报人按照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完成此次申报。

林金保院长总结了学院去年科研工作,在平台建设和项目立项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科研进款达877.98万元,创历年最高记录。另外,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各负责人要充分调动我院各学科教师在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上的主动性,增强责任意识,确保该项工作高质量按时顺利完成。

彭英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特殊时期各位老师的付出做出了肯定。针对基金申报工作要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具体详实、责任到人,学院要凝聚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各项科研工作,为太原科技大学的发展贡献应科科研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