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考试巡试有关规定

作者: 时间:2014-12-02 点击数:

考试巡视组由学院领导、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各系主任等组成,负责全院的考试巡视工作。旨在加强考试管理,加大监考巡视力度。

1.巡视人员应及时了解巡视的时间及负责范围,届时如因故不到者,巡视人员应及时报学院并请本部门安排他人代替。

2.巡视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巡视小组的集合地点,领取巡视胸卡,在巡视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巡视负责范围所有考场。

3.巡视人员应认真检查、大胆管理、不走过场。根据全院《期末考试安排表》检查监考教师是否尽职尽责、学生是否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并立即通知教务处。

4.巡视结束后,各巡视组负责人填写考试巡视情况报告表,交学院备查。

 

 

应用科学学院

2014年12月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