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学系一行到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417日上午,王希云院长、数学系主任原军及金海波、王嘉老师一行四人到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互联网前端开发实训行业和UI职业教育的知名品牌,是企业级产品UI设计的“方案提供商”。优逸客张宏帅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极致、口碑”的企业文化、在UI设计、WEB前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以及与省内外高校合作培养本科生的情况。

之后,由优逸客院校合作部经理梁维岩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优逸客实训基地。大家近距离地观察了当前学生的学习状态,切身感受到优逸客公司注重实践的教育教学方式和踏实、严谨的企业管理作风。

参观结束后,双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院长介绍了当前国内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发展趋势、面临的问题以及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合作的思路,张宏帅总经理就新工科建设提出了公司与学校合作的思路,企业人员及学校老师共同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改革方案、新工科建设、实践课程设置、校企深度融合、教师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开阔了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新工科建设、校企融合方面的思路,我们也真诚地希望与类似于优逸客这样的公司在专业共建、协同育人方面深度合作,有效推进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